Monday, May 10, 2010

他问我:
没有我的日子,你过得好吗? 开心吗?
是不是,不再像从前那样爱我?
我真的爱你,我给你我的全部。现在只剩下这些?!!!

他真的爱我?他给我全部?爱在哪里?全部是什么?现在还可以有什么?
爱情的变化,我不知道何时开始。
我不开心,我逃避。
我拼命努力找个平衡点,但是好像只有我在努力,好像问题都是出在我身上。
我开始质疑,我们之间还开心吗?还是我在掩饰一直在淌血的心?
他没有对我很恶劣。只是我在他心里并没有在很重要的位置。我是越来越感觉不到。是我要求太高吗?
太习惯跟着他的步伐走。太习惯看他的背影。常常会希望有一天,他会回过头来,回应我一直等待他的目光。
但是,我的心,渐渐地,从希望变失望,失望变绝望。
也许,我累了。

没有他的日子,我还是那样过。开心比伤心多了。至少我不会因为他的不好觉得痛心。
不再像从前爱他了吗?每当想到这里,心就会揪痛。爱与不爱,这时候还重要吗?
他给我他的全部吗?爱情是双方面的,双方配合不了。一直都以为用自己觉得最好的方式去爱对方,却不知道,原来,爱错了。

原来最后就是什么都没有。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你比你想象中得到的更多,只不过你不发觉而已。至少你曾经爱过,所以你不会后悔,只是他不会珍惜。所以不用灰心,你一定会遇到一个很爱你与会珍惜你的他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