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过去式

如果昨晚那番话,你在一个月前就对我说,我会义无返顾地留在你身边。如果今天你所做的事,在我没离开前对我这样,我会感动到落泪。那时候,我还很爱很爱你。你做什么都好,只要有把我放在心上,我就可以很满足了。

一切已成为过去了。我们回不到像从前那样了。我以为对你还有感觉。直到在我还没离开,你就开始忽略我,在我离开这段时间还是持续忽略我。直到当你发现我身边有其他追求者就快要失去我的时候,你才来做那些小动作。你让身边的人都觉得我是冷血的,全世界的人都不谅解我,我一直受的委屈,都没有人知道。你不懂,我有多痛苦。

我好不容易,鼓起勇气,踏出了你家门口。好不容易学会过着没有你的生活。好不容易慢慢将你从心里的位置慢慢空出来。你真的以为,现在才开口求我留下,我们就可以当做没事在一起?那我之前所受的委屈,所受的苦,岂不都是白费的?

太迟了,当我的心一次次的因为你而揪痛,一次次因为你而失望,伤心难过。受到无数次的打击,在坚定的信念,也都被你在一夜之间摧毁。再见到你,我很清楚,我已经不爱你了。我们之间只是过去式。见到你,我只有痛心。为什么陪我走到永远的不是你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