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还是不习惯

终于考完试了,心情没有预期中兴奋。只是觉得,接踵而来还有许多事要烦。面对问题,自己不能够再逃避了。要面对现实,要面对现在的状况。面对现在的我,还有很多的不习惯。

就是不习惯。每当在外流连,一想到要回家,心情就会跟着低落。自己不属于这里,那会是哪里呢?没有地方去了。很清楚在他家也是寄人篱下,这里住得也没有很自在。就算让我找到地方,搬出去住,我想我还是觉得一个人在外头住的感觉很糟。

离开他第18天,还是会不习惯。之前因为考试,让自己的心情一直被压抑着,现在我可以完完全全释放出来吗?面对最诚实的自己。还是会想他,虽然他对我糟透了。没有他在身旁,没有了他的气息,纵然他并没有时刻的陪在自己身旁,每当想起他还是会觉得寂寞。

对于你,你的好,我完全感受到。你的付出,你的真心,我都懂。但是,还是不习惯。不习惯你的出现,不习惯你突然进入了我的生活,不习惯你对我的好,不习惯你会这么好,不习惯当我已经开始习惯没有你的不习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