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不爱了

我,没有安全感,总是害怕寂寞。找人爱,以为可以填补心灵的空洞。却一次次地让自己失望,伤心。

两段恋情,我想我不得不承认都是重复爱上同一种类的人。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位,不顾别人感受的人。都是以自己觉得对的方式去对待一个人。以为,只要不偷腥,不出轨,就是对爱一个人的证明。却没想到,那些该有的体贴,该有的温柔,往往才是可以留着女人的心。

我不需要太浮夸的生活,只要平稳,简单就好。我不需要你很有钱,只要你脚踏实地,有上进心,努力地工作就好。我不需要你的24小时,只要你明白你不在我身边,我有多想你就好。我不需要你常常把爱挂在嘴边,只要我从你眼里看到有我就好。

因为害怕寂寞,我爱上你。
但是,爱上了你,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。
所以,这一刻我告诉自己,不爱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