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放手

如果说钱可以解决到的问题其实并不是大问题的话,那么为什么在这个世界上仍然有酱多人为了金钱而烦?如果我一直以来的舒适都是用你的委屈所换来的,那么,这一刻真的是够了。我不想再成为你的负担,我已经长大了,自己想要的东西,应该学会自己去承受几负责。我知道你为我所付出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,多到也许下半辈子我都无法还完。我被三天两头的电话搞到心烦,当然我知道我烦恼的程度也许只不过是你的10分之1,所以我可以体会你的难处及难过。我知道现在的我还没有能力,可以做到的唯有是更努力工作,赚更多的钱。此刻的我只想要放手,让我们从此自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