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给24岁的自己

11月了,再过一个半月,2010就快要结束了,然后迈向2011年。很快啊,就要迈入25了。这个数字仿佛还是遥不可及,但是一转眼却已在眼前。

24岁,还是再打着同一份工,仍然是同样的环境,同样的工作性质。习惯了这样的工作环境,适应了要为工作付出的时间。但是有时候再面对同样的事情时觉得慵懒,面对新的挑战却觉只觉得麻烦。很想自己有改变,或者是挑战自己,但是有时候却会感到无力,却又害跨出前面的那一步是如何。就是这种矛盾的心情,继续渡过24岁。也许现在还很彷徨,但是还是要继续寻找。至少现在能做到的,就是做好自己本份。

24岁,还是继续的在读书考试。每次考试都觉得压力,每次考试都会告诉自己不要再逼自己读书了。但是,每次考试成绩出的那一刻,还是会觉得有成就感。每次考试就好像对自己的挑战,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还要继续读书,但是只有这样逼自己,才不会觉得自己好像每天漫无目的的在过日子。

24岁,还是一个人在外漂浮。回家的时间少了,感觉上一整年都满忙似的。自己真的是忽略了家人。受伤的时候却是第一时间想到妈妈和姐姐。这个女儿,这个妹妹做得不够好。再忙还是要记得打电话,在外漂浮再久还是要记得常回家,我从今天开始一定会常做!一个人在外的日子,还要过多久?好想有个家的依靠。

24岁,朋友还是不多。每个阶段都有着不同的朋友伴随着。曾经每天陪在自己身边的,到了某一个阶段,还是会离去。但是,是朋友的,我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。

24岁,我还是相信爱情。这一年的变化最大,尽然有前两段失败的案例,这一次可以让自己清楚知道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,想要的。虽然仍然看不到未来会是怎样,至少现在的我却拥有前所未有的安全感。

24岁,没有很好,也没有很坏。还是要继续努力学会生活。虽然还没找到自己,但是我会为现在所有的一切感到感恩。为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而觉得幸福。至于25岁想要怎样,25岁再想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