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0, 2010

出游

明天一早6点钟飞机,所以4点得到机场,所以3点得从kl sentral坐巴士去机场,所以2点半就得出门,所以,今晚半夜1点半就要起床准备了,结论是今晚应该不怎么睡了吧!

虽然不是第一次出远门,但此刻的心情还是很兴奋的。第一次和杰佬两个人自助旅行。这次6天5夜行程,全程都是杰佬策划的。我只是偶尔给点意见想去哪里或是想吃些什么,至于细节方面都是由他安排。真好,我只是需要放松自己及准备心情去尽情的玩就可以了。其他事情都不用我烦。因为有他安排一切都没有问题的啦!以前出远门妈妈也会特别担心及紧张,总是交待这些、那些,到时一定要打电话回来。但是这一次,妈妈却说不打回来也没关系,因为她知道有杰佬照顾我,她说她超放心的,哈哈。

放假真爽。香港,我来啰!哈哈哈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