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独立?

刚出粮,应该是开心的事,但是缴完账单后,所剩无几了。我说的所剩无几,正确点来说,是赤字。这个月还要面对,加房租,租车位,偏偏车子却在这个时候出现问题。真是山穷水尽啊,有点透不过气来。工作到最后,只是给基本的东西,就没有多余钱花了,怎样存钱?为忙而忙,到头来得个桔。

我想要依靠, 但是总是在提醒自己不可以过于依赖。要学习一个人生活,自己的事,自己负责。但是这样好累。越来越不想留在这里,觉得自己不属于这里,找不到我想要的归属感。既然自己不属于这样里,那去哪里都好。现在的我,应该是想换个环境,还是该换个心境?怎样都好,我是越来越平衡不了我自己,越来越找不到停留在这里的理由。

想家了... 家在哪里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