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同居密友

听到你要回去的消息,表面上装着不在乎,其实心里还是会有一丝丝的不舍。算一算,应该有3个月吧。同居的时间不长,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也不多。你知道的,你有另一半的时候,常常不见人,然后就是换回我。但是还是要说,这段时间与你同居还蛮愉快的,虽然有时候你唠叨了点,我也知道我是邋遢了点。晚上临睡时的床头话,不是讲到你先睡着就是我先。就好像回到童年时光的一样,这个是我从来也没想过我们还可以有同居的缘分。朋友相识20年,也只有你一个而已。虽然是不舍,但是你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,而且可以和家人在一起,也是替你感到开心。我开玩笑似的催促你赶快把东西搬走,这样一来我就有地方摆自己的东西。但是看到你将一箱箱东西搬走的时候,心里也很不是滋味。我觉得我们应该像亲人多过朋友吧,一想到你不在,突然感觉好像少了份依靠。

其实我也觉得这样写有点gili,哈哈,不过就是很想把这些感触释放出来。所以我想说的重点是住在一起酱久,我们既然没有一起认认真真的醉过,有点遗憾啦,还不赶快补回来!(某某人看到应该会不住摇头:酒鬼,找借口喝酒吧了...)

谢谢你在我最需要依靠的时候,提供一个避风港给我,还有我来的第一晚的那一碗午餐肉粥...

总之嘛,一句就是,我和你,好朋友是一辈子的事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