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5, 2013

游记:2012回顾 & 2013计划

好快,2012年过去了,虽然已经很少在这里写东西,但是过去一年所发生的事情都想记一记。发现自己好像都是在不开心的时候,才会特别有灵感写东西,毕竟写这个网志的缘由是在自己最低潮、失落的那段日子。记下来也好,也总得要经历过错的事情,承担过心痛,才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。网志写少了,也表示自己在2012年过得很好,心情开朗自然少了份多愁,也不需要在这里抒发,呵呵!

2012年旅行也算丰富:
3月- 浮罗交怡
其实与一群好友出游,浮罗交怡算是满好的去处,自己也蛮喜欢去岛屿游玩。喜欢那种无忧及悠闲的享乐。行程大多是我安排的,都有实行到:坐船跳岛行程,吃海鲜,看日落,品尝ukaizen日本料理,海边游乐,骑海上摩托,再疯狂买巧克力,这些都是我喜欢的。最恐怖的是坐香蕉船,被抛在海里又不会游泳,很没安全感,再加上被撞脸肿了一大包,这辈子不会再去尝试了。当初一起去的三对情侣,如今另两对都已经分手了。感情事还真化学,只希望她们可以各自找到属于她们的幸福。

4月- 韩国
比想象中好玩,可能没有什么大期待,所以得到更大的惊喜,有机会还可以再去的。至于物价上比较贵,没有买很多。吃东西都很合胃口的,现在回想起最想念的最是韩国烤肉,在这里都吃不到。还有这里的韩国餐好吃也比不上韩国的10分之1。

6月- 星加坡
每年必去的,可是又打零商量了,今后会少去了,因为有其它更期待的计划,嘻!那时去是住在一家在orchard road 的五星级饭店,地点超方便,环境也很舒服。还有吃了在星加坡开设的号称第一的一风堂拉面。

12月- 香港
所以我们的年度旅行,由星加坡转换来香港啦!香港这个地方我们两个都超爱,购物天堂,加上食物也很合我们的口味,所以决定以后每年都要去一趟香港。


2013年计划:

4月-东京
5月-krabi
8月-曼谷
12月-香港

其实自己觉得很庆幸地可以找到很好旅伴。我和打零都喜欢旅行,两个人又合得来,去那里都有他相伴,这是很难得的了。因为有他,可以让我实现更多的旅行梦想。一直以来自己的梦想就是可以和喜欢的人一起到处旅行,而现在我已经拥有了,还夫复何求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