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4, 2011

想跟你说:

谢谢你陪我渡过25岁生日,有你的陪伴,这个生日过得特别不一样。很感谢你为我做过的每样事情。虽然我嘴上常抱怨说你不疼我,其实我懂你比谁都更爱惜我。我知道你不善于表达,但是你对我的体贴,还有能够忍受我的坏脾气及任性,我知道你是疼我疼到骨子里去了。每一次和你在一起,我都想很用力的拥着你,因为这么好,很怕你不小心跑了。我不需要所谓的超浮夸的罗曼蒂克,也不需要让全世界看到然后给与我羡慕的眼神。我只要感受到你的眼里有我,其它什么都不重要了。

也许我并不知道你会不会是我生命中最后的男人,但是我真心希望可以一直这样被你牵着到老。我爱你!情人节快乐!!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