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101010

也没有什么特别事,纯粹想写些东西,而刚好今天是101010。

最近忙着应付考试,所以总是对着身边的人说我要闭关一个月,有事没事都等我考完试,出关再说。讲是这样讲,但是昨天晚上,又是到了星期六夜晚。在家k书k了一整天,晚上时间就开始觉得无聊起来。还真的一个电话都没有,杰佬因为听到我说要读书,晚上时间也和猪朋狗友踢球去了。Laptop又没带在身旁,无聊到一个极点。到了晚上9点多,整个人就超不爽,开始打电话找人,他们劈头第一句话就是,本来想找我的,但想到我要读书,就不打扰我了。所以我就是酱闷闷地渡过了星期六晚上。还是要努力k书,距离考试还有2个礼拜啊!救命!!!
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我们都会想说,等我有空,等我存够钱,等我...。 结果,人生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让我们去耗,很多事情等到了真正可以去做的时候,也许已经没有当初的那股热诚了,也没有想象中般那样有满足感了。仔细想想,很多想做的事情都并不是那么难实现,只要有心好好规划就好啦!就好像如果我的星期六,只要我在白天的时候,把预计的部分都k好了,然后晚上还可以开开心心去玩,至少不会沦落到一个人面对着四个墙壁那种惨样。

每天忙着过生活已经够无聊了,所以做什么东西都好,一定要high!其他的再说吧...。

还有,101010快乐!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