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厌世

为什么做任何事都要顾虑那么多?为什么不能只是跟着感觉走?为什么要在意世俗的眼光?为什么你们都不可以管好你自己而来对我评头论足?为什么还是要看别人的脸色?为什么不能想做什么就做?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只剩下你和我?

我所承受的压力和痛苦,你们都不懂。我只是想要寻求自己的幸福,我只想要过得快乐。没有尝试过,我哪懂得什么才是我真正所要的。我付出过,爱过,痛过,哭过,苦过。现在我找到了我要的安稳和平静,为什么你们还是要质疑我的决定?我的人生,我自己走。你们也只是光有一张嘴巴说说而已。你们不是我,哪懂得我要的是什么?

我讨厌你们,讨厌这个世界,讨厌所有的人!滚开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